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筑梦启航】学院开展“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活动湖南、咸宁组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字体:[增加 减小]

为保证“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活动有序开展,帮助广大学子回到母校能更好的讲述“理工故事”、弘扬“理工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jxf吉祥官网总站,12月27日晚,学院在学海楼510会议室以及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寒假母校行”湖南、咸宁组培训动员会。学院招生组工作组副组长徐小波、联络员周豪义老师、辅导员马可老师以及208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徐小波副组长首先代表学院招生工作组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并向同学们介绍了高考综改的新形势下生源竞争的激烈程度与招生宣传的重要性。徐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回到高中分享自己在高考复习与志愿填报上的宝贵经验,为母校的学弟学妹“造福”;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活动开展切实提高我校的知名度与关注度,为理工大的招生宣传“助力”;三是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宝贵的社会实践机会实现团队协作、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能力的提升,为自己的综合素质“加分”。

随后,学院邀请了李远明同学进行寒假母校行的活动经验分享。毕业于平江县第一中学的李元明同学曾先后五次参加我校的寒假母校行活动,组织得当,经验丰富。李元明同学讲到,我们带着理工大和高中母校两份责任选择参加母校行活动,就一定要把活动办好。除了学校的基本活动要求,我们也可以结合自身特点和高中特色丰富活动形式,创新工作方法,自信的展现理工大形象。

最后,周豪义老师从内容与形式、安排与要求、物资与材料、问题与答疑四个方面对同学们开展业务培训,并结合宣传PPT将重点亮点向大家做出介绍。周老师特别强调,寒假母校行期间一定要时刻注意个人形象,不妄言不许诺,做一位合格的学校代言人。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线上线下向招生宣传组负责老师和学长就寒假母校行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周老师和李同学一一作出耐心解答,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培训动员会提升了湖南与咸宁地区“寒假母校行”学子的思想站位与业务水平,增强了同学们开展活动信心与动力,为“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马可 文:周豪义 审核:徐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