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以查促学,建优良学风”——计算机智能学院开展辅导员查课行动

发布时间:2023-11-02     字体:[增加 减小]

20231026日上午,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学习状态,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营造浓厚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切实保障我院学风建设活动的平稳推进,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辅导员开展查课行动,利用早查进入到各班级,重点围绕课堂纪律、考勤纪律、教室卫生、无手机课堂等方面进行检查。

在查课过程中,各辅导员老师分为众多小队,对学生出勤率、学生风貌、教学设施运行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全面审查了同学们上课、学习的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班级教学秩序稳定,都积极落实了提前10分钟进入课堂的要求,严格遵守了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因事因病提前办理请假手续的规章制度;同学们遵规守纪,自觉上交手机,并积极与老师互动,及时向老师反馈课堂知识的掌握情况,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强课堂检查督导,营造安全、舒适、高效的教学环境,同时不断优化教风学风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开创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奠定基础。

(图文:陈梦霖、刘昕睿      审核:徐小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