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团学风采】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3级“YOLO”新生才艺大赛圆满上演

发布时间:2023-11-07     字体:[增加 减小]

115日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新生才艺大赛在西院大礼堂精彩上演,学院领导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大赛以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现计院的文化底蕴和多彩的校园生活,彰显武理人厚德博学的精神力量,凝聚新生的精神共识。

看似穿上被套,实则卸下伪装”,才艺大赛在以一支被套舞带来和《菊花台》《十年》的精彩节目中拉开帷幕。歌曲《爱如潮水》和《听雨落下的借口》展现了学子丰富的情感世界。舞蹈《La La Land》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带大家领略了年轻新一代的无限可能,燃爆全场!

《音乐之旅:从古典到爵士》是一场音乐的盛宴,各种风格在这里激情碰撞,产生出不一样的火花。舞蹈《Thirsty》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舞者的精湛技艺让人赏心悦目,激昂人心。欣赏歌曲串烧《第一天》,观众们回忆起儿时的欢乐时光。

你好世界乐队演绎的《我好想你》、《不能说的秘密》与《别看我只是只羊》三首歌曲,犹如一场情感的交响曲,既有轻柔悠扬的旋律,也有甜蜜而感伤的情怀,触动人心深处。

配音秀《开学季》展现了新生代声优们的魅力,而歌曲串烧《再见终章》则让观众思考,习惯了相遇与离别的我们,能否坦然面对未来的未知。最后,舞蹈《舞为舞生》以其神韵非凡为我们呈现了一段视觉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歌曲《玫瑰窃贼》在舞台上掀起狂潮,两位导员的激情演唱让全场观众热血沸腾。最后的歌曲串烧《you only live once》则以中文与英文交织的方式,动感与温柔并存,将今晚的演出推向了终章。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大礼堂里来自少年人的青春活力驱散了雨夜的寒凉,同学们在舞台上肆意释放自己的才华,展现了青春模样。

(编辑:徐智杰    审核:徐小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