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空间安全治理” 专项课题年度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8     字体:[增加 减小]

2023年11月25日,由jxf吉祥官网总站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空间安全治理”专项:“面向网络协同制造的工业协议安全测试技术——基于领域描述语言的工业协议测试引擎及建模”课题年度交流会顺利召开,来自jxf吉祥官网总站、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信联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等参研单位的专家和研究生代表20余人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共同探讨工业协议测试的前沿技术和关键问题。会议由jxf吉祥官网总站周俊伟副教授主持。

    课题负责人jxf吉祥官网总站向剑文教授介绍了课题的基本情况并致辞,来自jxf吉祥官网总站的研究生廖松松、张学敏、应邵文,以及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的研究生李鼎程等同学分别就工控协议建模语言、工控威胁智能诊断技术、基于日志的异常检测方法、以及基于AFLNet的状态感知协议模糊测试技术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的蔡彦研究员、信联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的吴涛高级工程师、以及清华大学的赵艳阳博士等专家与报告同学和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讨论了课题的进度和计划。


(编辑:周俊伟   审核:向剑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