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26     字体:[增加 减小]

学院于1019日下午在鉴湖学海楼52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与经验交流会。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同步进行,熊盛武院长到会指导,院内专家进行经验交流,拟申报2024年国家基金的教师20余人参会。

向剑文副院长首先对学院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申报工作计划,并对学院2023年国家基金评委的评审意见进行了梳理,从中归纳分析申报书中写作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注意事项。

随后,荣毅博士、李琳教授、李春林教授等院内专家分别就申报书的撰写经验、写作技巧、基金申请道路上的心路历程和持之以恒、不懈追求等方面进行了线上线下交流,引起了参会教师的热烈讨论。

荣毅老师线上分享“基金撰写经验”

李琳教授分享“科研人的‘执念’之国家基金”

李春林教授就“青年教师应如何应对‘学术内卷’”分享心得经验

与会教师讨论交流

最后,学院科研办表示将继续加强组织和服务工作,对首次申报基金的老师,组织专家对首次申报的老师进行一对一服务指导,也希望老师们按照申报工作计划的时间节点要求,做好相应的工作进度安排,以期在2024年能取得好的成绩。

(图文:程江红    审核:向剑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