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何跃鹰来校举办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11-06     字体:[增加 减小]

      2023年111日上午,网络安全应急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何跃鹰应邀来校开展合作交流,并在会议中心301报告厅作了题为“网络空间安全的国家科技战略”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智能学院副院长向剑文主持,学院师生代表200人参会。

在报告中,何跃鹰副主任介绍了我国网络空间安全的现状、面临的挑战、以及我国科技创新的优势,指出科技创新是推动网络安全发展的关键驱动力,鼓励师生们积极开展网络安全相关领域的科技创新,促进我国网络安全技术的发展和创新。

【人物简介】:何跃鹰,现任网络安全应急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应急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北航、北理工、jxf吉祥官网总站等校兼职研究生导师,主要致力于工控物联网安全和数据跨境安全检测等方向的研究。领导团队研究成果“面向超大规模流量的·网络生物数据安全检测关键技术及应用”获2021年中国通信学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图文:张亮、梁剑辉、程江红  审核:向剑文)


附件下载: